轻灵

屏深迹远指留香,字快意畅与君同!

这电影估计大家都看完了吧?我看完后感慨万千的,很喜欢甜茶的表演,比如在老国王病床前的复杂情绪的转换和满脸的泪水,朋友带兵正面迎战那一刻他眼里的担心和心痛,还有和未来王后的对话那种王者内敛的气场,很棒!在这里转发一条微博大神的评价,我觉得此文最能表达我的心情!!!

来自微博@失眠欧巴  《兰开斯特之王》豆瓣评分就6.2分,6.2分!笑尿了,我去看了下几个热评,没一个懂的,那我也不想免费详细解析了。只想说,这部电影的英文名叫《The King》。THE KING!!再看看里面的剧情,对话,人物,无可挑剔。他们把阴谋藏的不错,原本这个外号叫甜茶的主角演员是外国小鲜肉,或许会成为攻诘目标?不,他演的很好,henry就是个英明神武的人,小鲜肉这种瘦削驼背、忧郁,也很精确地传达了“高贵”,里面台词桥段的设计,特别是他做王时跟手下这些狼子野心的对话,这个就是震慑的感觉,儒家说的最高境界,慎独也大概就是这样。
还有被人诟病的战争场面,估计豆瓣这批观众在期待着天外飞仙,要不然为什么不正视厚重的盔甲对行动的影响,的确会在泥地里打成这样啊!
反正我对这小鲜肉改观了,开始喜欢甜茶,长得帅,特别是进攻时那句“on me”开始,彻底闭嘴,那超出了我可以想象的男人的高度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